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斯宣布解雇伍德森 禅师前弟子科尔有望继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正式宣布解雇球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结束了其在纽约球队2年半的执教生涯,这也是“禅师”杰克逊正式成为尼克斯总裁以来动静最大的一次操作。根据此前的报道,前公牛球员史蒂夫-科尔极有可能成为纽约球队的下一任主教练。

  伍德森的下课并不意外,早在尼克斯本赛季战绩急剧下滑,杰克逊正式入驻之时,关于他将被取代的流言就已经传得满天飞。随着尼克斯最后时刻冲刺季后赛失败,他自己也做好了最坏的准备,甚至直接向球队表示,如果要解雇自己,直接通知他的经纪人就可以了,不必再和他进行会面交谈当面告诉他。

  “我对伍德森以及他的整个团队怀有巨大的尊敬,这个赛季,我们的教练和球员都经历了非常艰难的一年,失败的职责不应该由一个人来承担。”杰克逊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但现在已经到了该做出改变的时刻了,我们必须重新对这支球队进行评估,并展开重建,超越自我,踏上一个全新的旅程,为下赛季做好准备。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对迈克和他的团队所做的一切抱有感激之心,我们祝福他。”根据报道,尼克斯同时将伍德森帐下的整个教练团队一并解雇。

  伍德森是在2011-12赛季半途接手尼克斯的,2012年3月14日,他以代理主帅的身份带领纽约球队打完了赛季剩余的24场比赛,取得了18胜6负的战绩,将当时正6连败排在东部第九的尼克斯重新带回了季后赛。赛季结束后,尼克斯便为伍德森送上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正式合同,至2016年夏天结束。带领尼克斯的第一个完整赛季(2012-13),伍德森率队打出了54胜28负的战绩,帮助尼克斯自1993-94赛季后首次重登大西洋赛区榜首,并打到了东部半决赛。执教尼克斯2年半,伍德森一共取得了109胜79负的常规赛战绩,季后赛则是7胜10负。

  根据此前的消息,禅师的前公牛弟子,现任TNT分析师的科尔最有可能成为尼克斯的新任主帅,因为他对杰克逊喜爱的三角进攻战术非常熟悉。科尔日前甚至已经和TNT调整了自己的季后赛解说工作时间安排,有报道称那时他就已经知道自己“有绝对的把握”下赛季能执掌尼克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