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BIG3:不会可怜山猫伤病 次战仍要狠揍对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3日,山猫队有可能会在第二战中损失他们的内线大杀器艾尔-杰弗逊,不过这对于迈阿密热火来说不会有什么影响,三巨头表示不会因此可怜或同情山猫队,第二战将继续狠揍对手。

  “没有人会为我感到难过的。”韦德说到艾尔-杰弗逊的伤病,他因为膝盖的问题在常规赛阶段缺席了28场比赛。

  山猫队的内线中锋艾尔-杰弗逊在与热火的系列赛首战中受伤遭遇了足底筋膜炎的困扰,他在比赛中打了两针封闭然后坚持作战,最终35分钟时间里拿下了18分和10个篮板。山猫队表示杰弗森的伤情好在没有加剧,不过能否出战美国时间与热火的第二场大战,还需要看恢复情况。

  热火队的中锋克里斯-波什在2007年时也遇到过和杰弗森同样的伤情,“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困扰,会让你感觉到疼痛,不过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不可能不受伤,他必须要忍着伤痛继续战斗。”

  首战中负责盯防杰弗森的哈斯勒姆,职业生涯中也曾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困扰,“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伤了,我知道大家在谈论这件事情,但是我不会因此而区别对待他,到了场上我还会全力冲击他,就像遇到一个199%的艾尔-杰弗逊。”

  山猫队如果损失了艾尔-杰弗逊,有可能会调整策略主攻肯巴-沃克。勒布朗表示热火会以不变应万变,坚持自己的战术打法,“我们不会有任何的调整,将会继续坚持自己的比赛计划。显然,杰弗逊和肯巴将是我们的第一和第二目标。”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杰弗逊如果上场依然能制造很大的威胁,“首战中他在低位有着很大的威胁,如果他在场上依然能做到这点,在首战的下半场,他带伤出战时已经展现出了这一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