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山猫次战将祭小个阵容 热火:任何风格都能应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2日,季后赛的比赛总是充满了调整和反调整,山猫在季后赛首战负于热火并且球队核心艾尔-杰弗逊左脚受伤后,他们很可能在第二战祭出小个阵容冲击迈阿密,不过热火众将表示球队能适应任何风格的战术,将做好应对山猫队调整的准备。

  山猫队中锋艾尔-杰弗逊是在季后赛揭幕战第一节受伤的,他虽然打了两记止疼针坚持比赛,但下半场明显的受到了伤病困扰。而美国时间周三上午山猫队训练时,杰弗逊受伤的左脚还穿着护具,山猫队需要做好第二战没有杰弗逊的B计划。

  其实从揭幕战的下半场开始,山猫队已经开始寻找他们的B计划,肯巴沃克在杰弗逊受伤情况下要承担更多的重担,而球队也围绕他更多的进行挡拆战术,沃克在下半场拿到全场20分中的14分。因此第二战可以期待山猫队会在这方面做得更多,并且将会祭出小个阵容。

  “当我们需要时,我们可以打出任何风格的比赛。”热火大将哈斯勒姆表示并不担心山猫队的调整,“我们有能力去做好对挡拆战术的防守,我们也能够去做好对方阵地低位进攻的防守,所以视他们第二战的策略,我们将作出相应的调整。”

  如果山猫队更多的围绕肯巴-沃克展开战术,那么热火队在防守重心方面也需要从内线转到外线,也以意味着需要撤掉一个内线大个子而采用小个阵容,查尔莫斯和诺里斯-科尔将会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防守肯巴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他获得攻防转换的快攻机会,这是他在第一战中得分最重要的方式。”查尔莫斯说到,“所以我们要努力的控制住他,不要让他轻易获得快攻反击机会。”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接下来球队可能会遇到山猫更为顽强的防守,所以球员们需要在进攻端保持耐心,“他们首先肯定是做好防守,他们非常的强壮,不逊色任何球队,所以场上的五名球员要更好的分享球,不要落入他们的防守陷阱。有时候我们需要传4到6次球,需要不断的转移球,这样比赛才能纳入我们的节奏,从而获得冲击篮筐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