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喜讯!C罗马塞洛参与恢复训练 下周或可迎战拜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12: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周中的国王杯决赛中,皇马2-1战胜死敌巴萨,成功捧起了本赛季球队获得的首座冠军奖杯。而在周五皇马球迷们又得知了另一个好消息,皇马的两位伤员C罗和马塞洛都已经伤愈,并且参加了当天皇马的全队训练。

  据《马卡报》报道,在周五皇马的训练中,C罗和马塞洛都出现在训练场上,他们和全队一起进行了第一阶段的训练。虽然两人都没有参加接下来的有球对抗训练,不过媒体还是表示,两人重返训练场对于主帅安切洛蒂而言已经是一个好消息,这意味着他俩都有希望在下周中皇马对拜仁的欧冠半决赛中复出。

  此前C罗一直受到左腿肌腱炎的困扰,他带伤坚持踢了几场比赛,但在本月初皇马主场3-0战胜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中C罗因伤被换下,随后缺席至今。原本人们希望C罗在国王杯决赛复出,但安切洛蒂更愿意看到C罗完全康复后以最佳状态对阵拜仁。如今C罗已经伤愈,这大大增加了皇马在主场对阵卫冕冠军拜仁时的底气。

  C罗的复出可能意味着伊斯科将重新回到替补席,而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贝尔很好地承担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如今C罗伤愈复出,在下周的欧冠赛场上人们期待看到两亿齐飞的盛况。除了C罗,巴西左边后卫马塞洛也已经康复,在他养伤期间科恩特朗的表现稳定,在国王杯决赛中还为贝尔送上助攻,不过安切洛蒂还是更加信任马塞洛。此外当天拉莫斯和贝尔在健身房内进行单独训练,阿韦洛亚和赫塞则继续因伤缺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