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尼克斯注定进行夏季清洗 禅师:肯定有人会离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0日,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球队总经理菲尔-杰克逊和老板詹姆斯-多兰一同进入更衣室,在感谢球员们整个赛季贡献之外,禅师也表明夏季球队将进行清洗。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尼克斯球员说,“禅师称赞了伍德森,但是他也强调,球队一定会有改变到来,有些球员下个赛季不会留在球队当中。”

  这位球员还说,禅师暗示球队需要从不同方面去思考和发展,要成为总冠军争夺者还需要做什么。老板詹姆斯-多兰对尼克斯这个赛季表现还是挺失望,禅师和多兰演讲过程中,主教练伍德森也在更衣室当中。

  伍德森个人想尽快知道未来命运,以及管理层安排,无意再与禅师进行私下面对面会谈,如果尼克斯决定将其解雇,只要直接通知伍德森经纪人就可以。按计划来看,周四晚报道杰克逊和伍德森将会在周五通话,讨论是要计划一次会议还是制定解雇伍德森的条款。但是伍德森最近告知管理层,如果要解雇他的话,他不觉得有什么必要再正式碰面开会了。

  尼克斯管理层今天会与部分球员进行面谈,球队夏季最大变数就在卡梅罗-安东尼。甜瓜今夏成为自由球员,联盟14-15赛季工资帽很可能将从本赛季的5860万美元提升到6320万美元,这样将给多支球队提供签下安东尼的空间。

  此前,尼克斯是联盟唯一能给安东尼开出5年总价值1亿3千万美元合同的球队,现在芝加哥公牛等球队都有希望高薪签下安东尼。目前尼克斯队内还有不少垃圾合同,比如安德烈-巴尼亚尼(14-15赛季新鲜劲为1150万美金),小斯2340万美金年薪,泰森-钱德勒1460万美金年薪,各种消息一经肯定,尼克斯将会有清洗,目前不能确定是会有多少球员离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