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名记患白血病热火送祝福 LBJ:他是比赛一部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0日 09: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0日,来自《太阳哨兵报》的消息,NBA季后赛的战火已于今天打响,而球员以及球迷们将不会再看到TNT的出镜记者克雷格-萨格了,这位有彩妆男之称的记者因被诊断出白血病,将暂时无法再回到赛场。对此,包括詹姆斯和韦德在内的热火众将帅纷纷对萨格表达了祝福。

  “他是比赛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詹姆斯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说道,“首先我还有我的家人为他和他的家人送去祝福,真诚的希望他能赶紧康复。我们肯定会很想念他的,每次在上场看见他活力十足的站在那里就感觉非常的棒,所以我们都会想念他,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健康要比比赛更加重要。”

  萨格在昨天发表了声明,称自己被诊断为白血病,这个赛季不能再继续以往40天40场球的旅程了,而且他还非常遗憾的表示,自己专门为波波维奇准备了很多问题,这下是提问不了了。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听到这个新闻后一直难以置信,“太让人震惊了,”斯帅说道,“我接到了5、6条短信告诉我这件事,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看到的。一星期前我还看见他了。整个热火国度都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福,毫无疑问我们会想念他,希望他能早日康复。”

  此外,韦德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作为球员,我们很享受萨格对我们的采访,因为他总能给我们一些东西,一些能让我们很快乐的东西,整个NBA都希望他可以尽早康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