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帕尔马VS国米前瞻:众将联袂反戈 冲欧联最关键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9日晚21:00,意甲联赛第34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国际米兰奔赴客场挑战帕尔马。对于国米而言,这是一场形势比较微妙的战役:一来是锁定欧战名额的关键战;第二将面对一大波旧将的反戈。

  看点一:进军欧战最直接的战役

  意甲联赛已经进入到最后收官期,尤文图斯、罗马、那不勒斯前三甲的位置已经基本确定,眼下就是四到六名的欧联杯名额之争,目前第四的佛罗伦萨领先国米达5分,位置也相对巩固。倒是第五的国米和第六的帕尔马只有2分分差,此役双方强强对话,如果能拿下胜利,国米将巩固自己第五的位置,并且助力一把帕尔马身后的AC米兰,他们目前距帕尔马也仅仅3分。反之,如果国米落败,那么将滑落至第6,欧战形势不明朗。所以,国米此战必定倾其全力。

  看点二:众旧将联袂反戈国米

  看看这支帕尔马的首发阵容,加尔加诺、比亚比亚尼、卡萨诺、谢洛托,多达四人都是国米旧将,再加上替补席上的奥比,简直就是一支国米编外军。而锋线三叉戟,在几轮之前曾痛快地办掉了AC米兰,实力不容小看。面对旧主,他们自然渴望拿出精彩的表现,让老东家悔恨当初放弃他们是错误的决定,尤其是卡萨诺,他的威胁最让国米忌惮,赛季至今已经打进11球并有5次助攻,如今的坏小子正全力拿出表现征服普兰德利,以搭上前往巴西世界杯的班车。

  看点三:伊卡尔迪能否延续神奇?

  最近国米的风头是属于伊卡尔迪的。这位意甲“友妻门”的主角,连续两轮上演梅开二度,尤其是上轮面对情敌迭戈-洛佩斯,大出风头。赛季至今不到1000分钟出场时间里,已经打进8球,成为帕拉西奥之外最稳定的得分点。他的表现也吸引了诸多豪强的关注,而国米主席托希尔则表示,国米夏天必有重量级射手引进,这样的局势无疑有些微妙,而对于伊卡尔迪而言,要做的其实很简单:要延续的进球表现去征服蓝黑球迷的心,去确保自己在国米锋线的主力位置。

  双方预计首发:

  帕尔马(433):83-米兰特/2-卡萨尼、6-卢卡雷利、29-帕莱塔、3-莫利纳罗/5-加尔加诺、32-马尔基奥尼、16-帕罗洛/7-比亚比亚尼、99-卡萨诺、23-谢洛托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14-坎帕尼亚罗、25-萨穆埃尔、10-科瓦契奇、55-长友佑都/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