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宣布两大将回归 特维斯公开大赞孔蒂如弗格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9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甲第34轮,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四的博洛尼亚。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必须全力争胜,不能轻视对手。

  媒体们更关注孔蒂的未来,而他认为:“我跟经理和球会完全一致,在如此重要的时刻不能考虑个人问题,这是对球队和球迷缺乏尊重。尽管任务繁重,我觉得应该拿到三连冠并在欧联杯中继续前进。同时完成两项目标将会非常美妙,相反的情况则会带来极大失望。因此我们一场接一场地考虑,就从明天的重要比赛开始”。

  从排名来看,这场比赛难度不大,但孔蒂强调:“没有一场比赛容易,博洛尼亚不好对付。我希望球场的气氛能够非常火热,球迷们必须体会到这场比赛和这一时刻的重要性。我们有幸不需关注别人而只用考虑自己,但也得当心:巴拉尔迪尼曾经带领卡利亚里和热那亚在都灵取得过两场平局,因此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接着孔蒂介绍了几名球员的情况:“特维斯和比达尔正在接受治疗,我们试图让他们恢复到100%。巴尔扎利已经伤愈,但还需要找到比赛的节奏。乔文科表现出色,应该对他有信心。我认为他具备令人难以置信的实力,如果他也有同样的自信就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特维斯称赞孔蒂就像弗格森,他回应说:“能够跟创下历史的主帅相提并论,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感谢他,也感谢球员们。一位教练会有多种念头,但需要优秀球员来实现,我就幸运地拥有他们。初次见面试图引进他时,我就跟特维斯迅速来电。他具备人格魅力,场面越大表现越好。我曾听说过很多他的负面消息,但相反他是一位优秀榜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