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体育法庭宣布驳回罗马上诉 德斯特罗仍被禁赛3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5: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4月17日下午,意大利体育法庭审理了罗马俱乐部为德斯特罗禁赛的上诉,经过听证会后体育法庭宣布,驳回罗马的上诉,德斯特罗在接下来的3轮联赛依然将被停赛,这意味着他会错过对阵佛罗伦萨、米兰、卡塔尼亚,要等到5月9日罗马对尤文的强强对话才能解禁复出。

  此前在罗马客场3-1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德斯特罗上演帽子戏法,不过他在比赛中拼抢时故意击打卡利亚里后卫阿斯托里的面部。赛后体育法庭以电视慢镜头回放为证据宣布对德斯特罗禁赛3场,再加上累积4张黄牌被停赛1场,他总计被停赛4场。

  不过罗马方面认为,当时主裁判已经判罚了德斯特罗的这次犯规,并且把球权判给了卡利亚里。根据足球规则,只有那些裁判没有看到的犯规在赛后才能根据电视回放进行追加处罚,而当值裁判已经判罚过的犯规,不能在赛后再进行处罚,也就是一次错误不能惩罚两次。罗马因此提出上诉,但体育法庭还是宣布维持原判。

  这样一来,德斯特罗将错过接下来的三场比赛,意大利媒体认为,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利亚伊奇在本周末有望继续获得首发机会,和托蒂、热尔维尼奥一起组成罗马的锋线三叉戟,对阵自己上赛季效力的佛罗伦萨。德斯特罗原本进球不断状态正佳,很有希望参加巴西世界杯,但由于这次恶意攻击对手违反了普兰德利在国家队制定的道德标准,他已经落选了本周的42人国家队体测名单,去巴西的机会渺茫。

  目前罗马的锋线上一旦德斯特罗受伤或者停赛,就只能让老队长托蒂担任中锋。考虑到下赛季球队需要征战欧冠,罗马已经准备补充新前锋。除了此前有传闻的波尔图前锋马丁内斯之外,《罗马新闻网》还透露,罗马主帅加西亚非常欣赏德罗巴,并且已经亲自联系了非洲魔兽,希望说服他在今夏自由转会罗马,帮助球队征战下赛季的欧冠。不过另一家意甲劲旅尤文也向德罗巴发出了邀请,看来罗马和尤文的竞争还将延续到转会市场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