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要"灭门"?平托宣布离开巴萨 巴黎欲签阿尔维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5: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巴萨1比2不敌皇马之战中,平托是少数几名表现出色的巴萨球员之一。平托全场5次做出扑救,他多次把贝尔和本泽马的必进球拒之门外。在TVE电视台的赛后评分中,平托甚至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在巴尔德斯重伤之后,将近39岁的平托很好的履行了自己的使命。但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平托今夏将离开诺坎普。

  平托在07/08赛季冬季转会期加盟巴萨,当时他顶替了重伤的替补门将霍尔克拉。最近几年间,平托每年都和巴萨续约一年。平托目前的合同,将会在今年夏天到期。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平托已经在更衣室内告诉了几名队友,他下赛季将不会再穿上巴萨战袍。目前尚不清楚平托是否会退役,退役后他也许会做个专职音乐人,他本就是索尼音乐的签约歌手。

  平托将会在今夏离队,巴尔德斯在重伤之前也做出了离队决定。如果巴尔德斯不改变态度的话,巴萨就将惨遭“灭门”。一旦巴尔德斯和平托双双离队,巴萨一队只剩下了奥伊尔这一名门将,这名年轻人本赛季还没出场过。巴萨希望在今夏一口气引进两名门将,但FIFA却下达了引援禁令。“但愿FIFA禁令能被推翻,否则巴萨所能做的,就是剩下祈祷了……”《每日体育报》这样说道。

  FIFA禁令既禁止巴萨引进球员,也禁止巴萨出售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如果巴萨能够上诉成功的话,红蓝军团能够引进新援,也能够清洗队内冗员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得到阿尔维斯,以顶替得到图卢兹和马赛邀请的雅莱。

  阿尔维斯和巴萨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双方都没有续约打算。阿尔维斯是巴萨史上最出色的右后卫,但本赛季表现已经毒瘤化。阿尔维斯助攻仍然积极,但效率极为低下,他背后留下的空当反倒经常被对手偷袭。在贝尔狂奔之际,本该与其对位的阿尔维斯却完全不见踪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