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9成巴萨球迷认定球队难夺西甲 呼吁今夏更换高层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8: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周之内的三场败仗,让巴萨走到了悬崖边上。在欧冠中,巴萨7年来首次无缘四强。在国王杯中,巴萨1比2决赛不敌皇马。在联赛中,巴萨也落后马竞足足4分,失去了争冠主动权。针对巴萨近期的糟糕表现,《每日体育报》进行了民意调查。

  巴萨是否还能够夺得联赛冠军?90%的球迷选择了否定的答案。即便最后一轮巴萨战胜马竞,红蓝军团也没有争冠主动权。而且在积分榜上,皇马如今也以1分的优势领先于巴萨。以巴萨目前的状态和伤病情况,红蓝军团最后5轮联赛的表现令人担忧。

  在国王杯决赛输球后,巴尔特拉曾宣称“皇马只有两次机会就进了两个球”,但他的借口并不能令球迷们满意。巴萨是否该输掉这场比赛?93%的球迷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在国王杯决赛中,巴萨延续了近期的低迷表现。进攻中巴萨始终无法敲开大巴阵,防守中则屡屡被对手快速反击偷袭得手。

  巴萨走到如今这步田地,很大程度上源于高层败笔频出。罗塞尔因为内马尔的阴阳合同而辞职,巴托梅乌自动递补为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克鲁伊夫等人都要求巴萨今夏提前进行主席大选,但巴托梅乌却坚持会执政到2016年任期结束。巴萨是否应该在今夏提前大选?96%的球迷选择了“是”,现任高层已经失去了绝大多数球迷的信赖。

  《世界体育报》的民意调查,则针对着巴萨球员:“谁是决赛中表现最好的巴萨球员?”36%的人选择了巴尔特拉、19%的人选择了平托。内马尔虽然最后时刻把单刀球踢在了门柱上,但还有11%的人支持他。梅西支持率仅为4%,但这也好过阿尔维斯、布斯克茨和法布雷加斯,这三人支持率仅为1%。阿尔维斯助攻效率低,防守中又屡屡失位,他甚至把球故意扔在莫德里奇头上。布斯克茨在中场没起到任何屏障作用,而巴萨四核战术的失败,则直接源于法布雷加斯的长期低迷,他上次进球还是两个多月之前的事情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