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梅西认定巴萨要赶他走 传奇坦言跳蚤态度不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5: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巴萨近期三连败中,梅西一球未进,而且在场上显得很不积极。在输给马竞时,梅西跑动距离甚至不到7000米。曾在巴萨效力11年的传奇队长阿森西,今天就梅西的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明确指出跳蚤态度有问题。

  “我感觉很吃惊,我也很担心。梅西身上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才导致他在最近这些比赛中态度不够端正。”阿森西说道,“在梅西脸上,我看到了此前从没有过的深深的悲伤。我认为梅西考虑的并不是钱或世界杯,球队内部一定出了问题。他头脑中有某种想法,这给他带来了困扰。”

  瓜迪奥拉曾经说过,如果梅西表现不佳的话,那一定是周围环境有问题。梅西如今遇到了什么问题?《每日体育报》揭晓了答案。据该报援引加泰罗尼亚电视台的报道称,梅西认定巴萨想要在今夏赶走自己。正是这种想法,导致梅西近期比赛态度非常消极。

  《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之所以有这种感觉,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来巴萨和梅西的加薪续约谈判始终不顺利,副主席法乌斯甚至公开说过“没必要给梅西加薪”,这让阿根廷人感到无法理解。在内马尔阴阳合同被曝光之后,梅西更加感到自己的地位受到了挑战,但巴萨却始终没有为他送上一份肥约,高层一直在拖时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