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经理暗示下赛季继续买强援 赛季末续约孔蒂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近尤文图斯经理马罗塔强调了球队的招牌球星博格巴肯定不会被卖掉,因为尤文图斯是一家“买入型球队”,而不是专门出售球星给其他球队的没有目标和志气的俱乐部。同时马罗塔还强调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尤文图斯准备和孔蒂坐下来谈续约的事情,并且希望其可以签订一份新的合同。

  尤文图斯的中场大将博格巴现在已经是欧洲多家财大气粗的俱乐部心仪的对象,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和西甲的皇家马德里都非常希望引进这位法国新星。之前的时候媒体传闻称,尤文图斯其实并不排斥将博格巴卖掉,而只要价格合适的话,那么一切都可以谈,而针对媒体传闻的尤文图斯如此的想法,球队大将部分也表示,如果俱乐部真的卖掉了博格巴,那么他可以理解球队的做法。

  而针对布冯这番话以及球迷对于流失主力球星的担心,马罗塔表示:“布冯的言论?或许他既是出于球员的角度也是出于一个商人的角度来考虑这件事情的。布冯认为出售博格巴会让球队的财政更加平衡,并且这么考虑也没有错,但是在我看来俱乐部应该留住那些有价值的球员。尤文图斯是一家买入型的球队,而不是卖出型球队,我们会不断地让球队更加强大,而不是为了钱就不顾一切地出售自己的球员。”

  此外,马罗塔还表示这个赛季末的时候,他会和孔蒂坐下来商谈一下续约的事情。目前孔蒂和球队的合同是到2015年,但是马罗塔承认他希望孔蒂可以在尤文执教更久的时间:“孔蒂已经告诉我们了,赛季末的时候我们会重新坐下来商谈一下续约的问题。我们非常满意他在这里的工作成果,同时我们也非常自豪有孔蒂这样的教练。”

  马罗塔继续说道:“我们在之前的时候就已经聊过续约的问题了,并且有过协议,只要他能赢得冠军,不管是联赛冠军还是欧联杯冠军,我们都会签订一份新的合同,当然如果两项冠军都可以拿下那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