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米兰铁心卖1人或今夏留队 惊曝4意国脚逼宫西多夫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5: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今年糟糕的防守已经让球队吃了大亏,夏天中后卫位置上的人员调整将直接影响到下赛季的成绩。对此,AC米兰高层也投入了很大的精力,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买断已经融入球队并且有出色表现的拉米。

  不过正是由于拉米在AC米兰的优异表现,使得瓦伦西亚在他的买断费上一分也不肯退让,而他们也确实有资本作出这个决定,因为想要得到拉米的球队绝对不止AC米兰一家。红魔曼联就在确定维迪奇离开之后表达了引进拉米的愿望,而法国媒体则透露,法甲劲旅马赛现在也对拉米很感兴趣。由于队中后卫尼古路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马赛想要引进拉米来填补空缺。

  如果无法顺利买断拉米,AC米兰很可能会选择留下梅克斯。实际上年薪过高的梅克斯一直是AC米兰希望清洗的对象,早在1月份就差点被清洗出队,只不过因为萨帕塔的意外受伤而留下,而现在《队报》称,梅克斯正在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主教练的信任,他本人也希望可以留在AC米兰,这名法国中卫和AC米兰续约的可能性正在增大。

  《足球市场新闻》则表示,AC米兰还在考察丹麦中卫西蒙-凯尔。凯尔今年25岁,目前效力于法甲里尔俱乐部,身高达到1米9的他是禁区内抢点的高手。凯尔对于意甲联赛其实并不陌生,他曾在巴勒莫效力两个赛季,随后前往沃尔夫斯堡,在2011至2012赛季又被租借至罗马,代表罗马出场了22次。虽然年仅25岁,凯尔在5年前就已经入选丹麦国家队,并且逐渐成长为主力中卫。

  不过除了引援之外,AC米兰内部曝出的内乱才是球队目前最严重的问题,就在昨天意大利媒体曝出蒙托利沃同西多夫的矛盾之后,《米兰体育报》进一步曝料称,实际上蒙托利沃、波利、阿巴特和德希利奥等多位意大利国脚同西多夫之间的矛盾都已经激化,如果西多夫留任的话,他们将提出转会申请,所以说尽管AC米兰刚刚拿到四连胜,但是西多夫面对的局面却更加险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