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利亚尼:期盼贝总再掌米兰100年 借机暗讽国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1: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三AC米兰俱乐部举行了2013年度股东大会,本次大会由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主持,举行会议的地点则是米兰的新总部卡萨米兰。加利亚尼首先表示,“我们能在这里举行股东大会要归功于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是她让我们搬到了这个新总部。目前米兰还只是租借新总部,但我们已经获得了在2019年买下这里的优先购买权。”

  在股东大会上通过了米兰2013年度的财报,米兰在去年的亏损总共为1570万欧元,对于一家欧洲劲旅而言并不多。加利亚尼则称,“我们总是严格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制度,努力减少薪水总额,但这也导致我们的收入降低。但我不知道其他意大利俱乐部是否也是这么做的,因为他们在最近几个赛季已经亏损了1亿到2亿欧元。”而意大利媒体认为,加利亚尼的这番话主要是针对德比对手国际米兰。

  本赛季米兰的成绩不佳,目前只排在意甲积分榜第8位,肯定无缘下赛季的欧冠,甚至无法保证参加欧联杯。在本次大会上有小股东对此表示了不满,他们批评了本赛季的糟糕成绩和去年夏天的引援策略。很多米兰球迷都认为,米兰成绩下滑主要是因为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的投资减少。

  对此加利亚尼回应称,“是贝总把米兰从破产的边缘拯救出来,在他执掌俱乐部的28年中,我们获得了28个奖杯,其中包括15个国内比赛冠军和13个国际比赛冠军,我们在意大利、欧洲、世界足坛赢得了一切。我们应该感谢他,是他为米兰带来了天才、金钱、激情,作为一个米兰球迷,我要说我们应该希望贝卢斯科尼在未来的100年继续留在AC米兰。”

  近来有传闻称加利亚尼和米兰主帅西多夫之间关系紧张,而加总本周还取消了去米兰内洛和西多夫共进午餐的计划。不过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加利亚尼拒绝回应这个话题。而意大利足球专家迪马齐奥则透露,“虽然西多夫的执教成绩不错,但他和米兰一些球员以及加利亚尼的关系并不融洽。现在谈西多夫下赛季能否留任为时尚早,让我们看看接下来的几周会发生什么。在加利亚尼心中,因扎吉是最简单的解决方案,他在青年队吸取了执教经验,而且被视为是自己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