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德赫亚:要证明曼联还活着 KO掉热刺取欧联杯资格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5: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被拜仁淘汰后,曼联无缘下赛季欧冠几成定局。红魔还剩5场联赛,无欲无求的莫家军就此摆烂?no,门神德赫亚表示,全队仍然有追求,那就是同热刺竞逐第6名,争取获得下赛季欧联杯的一张入场券。

  少赛一场的曼联,落后第4名阿森纳10分,联赛前四希望渺茫。不过,红魔还是很有希望拿到下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英超共有3张欧联杯入场券,联赛第5以及足总杯冠军和联赛杯冠军都能参加这一赛事。

  曼城已经赢得联赛杯冠军,他们铁定联赛前四,因此他们的入场券将顺延给联赛第6名。而在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曼联目前落后第6名热刺3分,而在净胜球方面,曼联占据绝对优势。换句话说,只要红魔拿下补赛,也就掌握了争6主动权。

  德赫亚鼓舞队友不抛弃不放弃,“我们还有一些重要比赛要踢,我们是曼联,我们的义务就是赢下每一场比赛。这就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因为我们希望能取得尽可能高的排名,确保我们拿到下赛季欧战参赛资格。我们要证明我们还活着,我们决不放弃。”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联一度在客场1-0领先,但他们没能把胜果保持到最后,最终被拜仁3-1逆转。德赫亚呼吁队友不要纠结于这场败局,“输给拜仁确实很难接受,两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如果运气再好点,我们会晋级。但客场挑战拜仁确实很艰难,现在我们得向前看。”

  德赫亚刚刚获评曼联3月最佳球员,他承认自己本赛季状态不俗,“这是美丽的一年,每一场比赛、每一堂训练课我都学到很多。每天的训练能让你受益匪浅,本赛季我有规律上场,我一直在学习提高。我希望下赛季我的表现会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