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皮尔洛:09年差点加盟蓝军 结果被老贝给忽悠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皮尔洛自传已经出炉,他在自传中透露了2010年还在AC米兰效力期间,时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力邀他加盟的往事,但巴萨的邀请并没有打动皮尔洛,实际上在2009年夏天皮尔洛还差点加盟切尔西。

  皮尔洛在自传中写到,“2009年的8月,我几乎同切尔西达成了加盟协议,当时安切洛蒂刚刚执掌切尔西,对我来说,他是良师慈父,他很善良友好,他知道如何让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开心,可以说我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就是在安切洛蒂手下度过的,因此我也有了加盟切尔西的想法和动力,但正是这个时候,贝卢斯科尼的出现改变了一切,他对我说,‘留下来吧,我们签下了亨特拉尔’。”

  对于亨特拉尔,皮尔洛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他是个不错的球员,打进过很多球,此前他还在皇马效力,但他不是像卡卡那样能够夺得金球奖的球员。”

  为了说服皮尔洛留下,贝卢斯科尼表示,“你是AC米兰的象征和旗帜,甚至是球队的代名词,我们已经卖掉了卡卡,你不能走,我们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皮尔洛则是回复到,“主席先生,我很高兴你能把我当做球队的领军人物,但我的合同快到期了,而切尔西给了开出了4年的合同。”皮尔洛在自传中写到,“切尔西给我开出了5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钱当然并不是说服我的原因,合同年限对于当时的我很重要,而贝卢斯科尼的表态是,‘不就是合同吗?没问题,切尔西给出的合同我让加利亚尼给你照单开一份。’随后贝卢斯科尼走出房间,告诉媒体,‘皮尔洛是非卖品,他会留在AC米兰直到职业生涯结束。’”

  皮尔洛还提到,“安切洛蒂在电话里和我谈过,说愿意不惜一切代价把我带到切尔西,不过我知道我和切尔西之间还有很大的距离,因为AC米兰想要一笔巨额转会费,甚至还想得到切尔西的伊万诺维奇,不过切尔西的态度也很明确,他们不会放走伊万诺维奇。”

  而在两年之后,皮尔洛就自由转会去了尤文图斯,对于当初的这段往事,皮尔洛评论到,“这就是贝卢斯科尼,就像演员一样,他知道他要的是什么,可能就是因为这样,他是一个梦幻般的主席,以及一个美丽足球的追逐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