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失冠1战损3将!内马尔+绝对主力伤缺4周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8日,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内马尔以及阿尔巴将分别因伤休战一段时间。据悉,内马尔的伤是位于左脚的第4根跖骨,俱乐部将对其进行最少4周的治疗。而阿尔巴的右腿腿筋拉伤,也将休战3到4周。

  内马尔的脚伤是在国王杯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后被查出来的,他的左脚第4根跖骨在拼抢中遭到撞击导致严重的水肿。巴萨官方对于内马尔的治疗时间预 计是最少4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内马尔还会有机会赶得上5月18日联赛最后一轮与争冠对手马德里竞技的比赛。这是内马尔本赛季出现的第二次伤停,早在本赛 季国王杯巴萨对阵赫塔菲的第二回合比赛中,这位巴西天才就因为右脚脚踝受伤而一度缺席了随后的8场比赛。

  而队内主力边后卫阿尔巴的伤势也不乐观,他的右腿腿筋被查出有一定程度的拉伤,将会缺战3到4周。与此同时,在国王杯决赛中为巴萨打入唯一入球 的小将巴尔特拉在赛后也因为右腿的伤情缺席了队内的恢复训练,不过好在伤情并不严重,本周日巴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出场应该不是问题。

  巴萨最近可谓祸不单行,在国王杯决赛中遭皇马绝杀而无缘最后的冠军,赛后又传出球队内讧的消息,现在伤病又再一次雪上加霜的打击着这支曾经的宇宙队。西甲目前已经进入争冠的白热化阶段,巴萨的将士急需找回曾经的那股信心与斗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萨 失冠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