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公牛奇才季后前瞻:防守大战 风城有望4-2晋级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即将在本周末打响,东部第四的芝加哥公牛和东部第五的华盛顿奇才将进行首轮系列赛对决,两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对决中,看好公牛以4-2晋级第二轮。

  晋级预测

  德里克-罗斯打了十场比赛在去年11月23日就赛季报销,洛尔-邓今年1月被交易走,这支球队原以为被判死刑了。然而公牛起死回生,因为球队有了一套完整、严密且具有纪律性的锡伯杜体系。公牛依靠顽强的作风、严密的防守还能拿到东部第四的排名。相对来说,奇才是一支季后赛新兵,他们6个赛季之后重返季后赛。这个系列赛当中,公牛会以经验和防守占据上风,预测系列赛以4-2胜出。

  公牛本赛季战绩为48胜34负,这对一支缺少核心,又交易走队内9朝老将洛尔-邓相当不易。公牛在2014年战绩相当不错为36胜16负,仅14年战绩这就在东部排在第一位。四月份当中,公牛战绩为6胜2负,常规赛收尾阶段状态不俗。公牛最大贡献来源于诺阿,法国人打出一个MVP水准赛季。

  公牛和奇才防守都属于联盟前十行列,公牛场均让对手只得91.8分排在联盟第一位,奇才场均让对手得99.4分排在联盟第十位。这会是节奏较缓慢的系列赛,基本上是谁能控制对手节奏就能胜出。季后赛舞台当中,防守非常重要,进攻同样重要,这系列赛当中会是进攻稍微出色的一方胜出。公牛密不透风的防守会让沃尔找不到空间,尤其没有突破的空间。诺阿和泰伊-吉布森镇守的公牛内线会让奇才队员难以踏进一步,奇才的跳投和三分球会变得急躁,公牛主帅锡伯杜季后赛经验更丰富,临场指挥上胜于奇才主帅惠特曼。

  公牛善于在季后赛出奇兵,上赛季是吉米-巴特勒,这个赛季可能会是D.J.奥格斯汀公牛队,奥格斯丁加盟后场均14.9分5.0助攻,在本赛季公牛唯一取胜奇才比赛里,奥格斯汀就得到25分4次助攻。

  奇才依旧有赢两场的希望,因为他们能够得分,沃尔和比尔是一对具有天赋的后场组合,戈塔特和内内可以限制住诺阿和吉布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公牛 赛季战绩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