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曾拒为鲁能调赛程 掰不过恒大要和鲁能竞争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4: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鲁能在亚冠联赛中输给武里南联,周末他们还将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北京国安,下周三接着面对亚冠和大阪樱花的生死战。其实,早在亚冠和联赛赛程刚刚出台时,鲁能方面主动和国安方面进行了协调,希望将这场比赛推后,但国安坚决拒绝调整赛程。

  鲁能在亚冠中输球,国安则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广岛三箭战平。这样一来,双方除了周六将展开厮杀外,鲁能在下周的亚冠比赛中必须取胜对手,而且还无法保证能否出线,国安则必须客场击败首尔FC才能出线。很明显,两支球队的出线前景都不明朗,这或许是两支球队之前都没有想到的。

  早在亚冠和联赛赛程刚刚出炉时,鲁能方面就意识到和国安的比赛将会影响他们亚冠备战,毕竟亚冠在鲁能高层看来相当重要,最终鲁能方面主动和国安方面进行了协调,希望将这场比赛推后,如此一来双方都可以全力备战亚冠小组赛最后一场。不过这却遭到了国安方面的拒绝,这也让鲁能方面不得其解。

  最终据《足球》报道称,国安这个赛季的战略目标和之前不同,以往国安一直想和恒大掰掰手腕,但恒大连续三年轻松夺冠让国安有些泄气。除开恒大,国安上赛季在联赛中排名不如鲁能也让管理层很有压力,而本赛季,鲁能和国安均是加大投资力度,两支球队也形成了竞争关系,在这种情况下,国安方面最终拒绝调整赛程。

  另外一点,鲁能是刚在湿热的泰国打完客场比赛,然后长途跋涉后还要继续客场比赛。而国安亚冠比赛是主场,和鲁能的比赛继续是在主场,完全可以以逸待劳迎战鲁能,国安没理由不利用这些优势。

  对于鲁能来说,在遭遇亚冠连败后,球队必须用一场胜利来振奋军心,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是库卡的球队最应该做的。不过,鲁能曾在联赛中9年客场不胜国安,最近3个赛季而是1平2负,以鲁能现在这般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他们或很难在客场占到便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鲁能 联赛赛程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