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里休战勇士复仇掘金 克劳福德41分巴恩斯30+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3: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金州勇士队(51胜31负)用连胜结束常规赛。虽然库里被安排休息,但克劳福德得到全场最高41分,巴恩斯也有30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5分重新领先,勇士队在客场以116-112战胜丹佛掘金队(36胜46负)。勇士队取得两连胜,他们排名西部第6在首轮遇到快船队,掘金队以两连败结束赛季。

  勇士队的克劳福德得到41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得到30分和5个篮板,斯贝茨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阿姆斯特朗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布雷克得到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掘金队的弗耶得到31分和8次助攻,兰多夫得到19分,法瑞德得到15分和9个篮板,莫兹戈夫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弗尼尔得到10分,布鲁克斯得到9分。

  勇士队的库里被安排休息,布雷克首发出场。开赛后勇士队就反客为主,他们以11-4开局。莫兹戈夫、法瑞德和米勒各得两分,掘金队很快把比分追近,巴恩斯三分中的,汤普森也投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队以21-11领先10分。两队各得几分后勇士队的外线再度开火,克劳福德和巴恩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维斯利、弗尼尔和弗耶分别进攻得手,掘金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7-36落后9分。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后各得几分,莫兹戈夫两罚全中,布鲁克斯也命中三分,掘金队追至39-45。克劳福德中投得分,巴恩斯扣篮得手,半场前4分45秒时勇士队以49-41领先8分。此后的比赛两队仍是拉锯战,勇士队继续保持优势,布雷克投中三分率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勇士队以66-52领先14分。

  勇士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9分,斯贝茨得到10分;掘金队的弗耶和弗尼尔各得到10分,莫兹戈夫得到8分。

  阿姆斯特朗在第三节开始后率先罚球命中,弗耶率队连追11分,掘金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勇士队暂停后阿姆斯特朗扣篮得手,克劳福德罚球命中,勇士队成功稳住局势。之后在巴恩斯的带领下,勇士队一度把优势拉回到14分,弗耶和兰多夫分别投中三分,掘金队在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以73-81落后。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80-86落后。

  掘金队在第四节先发制人,他们以10-0的反击波开局,他们成功反超4分。布雷克和巴恩斯联手率队还击6分,双方战成92平。兰多夫再中三分,钱德勒上篮得手,掘金队再度取得领先,布雷克率队还击3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两队以99平握手言和。法瑞德两罚一中打破平局,勇士队连得6分再度领先,兰多夫连取5分,弗耶四罚三中,第四节还有2分半钟时掘金队追成108平。

  克劳福德突破得分让勇士队再度领先,弗耶出现失误,巴恩斯造成米勒犯规,他两罚一中,格林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9秒时勇士队以113-108领先5分。弗耶快速制造犯规罚进两球,克劳福德两罚一中,弗耶突破又斩获两分,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19秒时追至112-114。掘金队选择犯规战术,布雷克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6秒时勇士队以115-112领先。弗耶抢投三分不中,格林拿到篮板,巴恩斯被犯规两罚一中,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6秒时领先4分。弗耶又错失三分,掘金队以112-116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布雷克、汤普森、巴恩斯、斯贝茨、阿姆斯特朗

  掘金队首发阵容:布鲁克斯、弗耶、米勒、法瑞德、莫兹戈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恩斯 克劳福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