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蒙特卡洛赛瓦林卡送蛋横扫西里奇 罗布逆转法国老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9: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瑞士人此役仅在自己的发球局丢掉了六分,并且七次破发机会也把握住了五次。同时他也把与西里奇的交手记录提升到了6胜2负。本赛季表现上佳的西里奇此前曾在萨格勒布(击败哈斯)和德拉海滩(击败安德森)夺得了两座ATP世界巡回赛的冠军奖杯。

  “我之前训练的状态特别好,”瓦林卡说。“我原本以为对阵他的这场比赛会更加艰难,但是就像我说的那样,我之前训练的非常不错,我在球场上感觉良好。我知道一个感觉良好的我能给对手施加很多压力。”

  “现在红土赛季才刚刚开始,我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鼓足干劲来迎接红土赛季。我知道我的优势是什么,我必须努力训练做好充足的准备。”

  29岁的瓦林卡希望在澳网首夺大满贯之后能再接再厉拿下他的首个1000大师赛的冠军;他在2009年的罗马和2013年的马德里曾经两度打入过决赛。瓦林卡在2009年曾在蒙特卡洛晋级过半决赛(不敌德约科维奇)并且在过去的两年也都打入了1/4决赛。

  瓦林卡接下来将会遭遇15号种子、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后者用时一小时36分钟,以7比6(3)、6比3直落两盘击败了马胡特。瓦林卡此前在与阿尔玛格罗的交手中保持着6胜3负的优势。

  11号种子罗布雷多则以4比6、6比0、6比1击败了贝内特乌,罗布雷多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拉奥尼奇。

  上周刚刚在卡萨布兰卡夺冠的加西亚-洛佩兹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他用时77分钟以6比1、7比5爆冷淘汰了17号种子德尔戈波洛夫。德尔戈波洛夫是本赛季第一季度表现特别突出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现在在本赛季的战绩已经滑落到了19胜10负。加西亚-洛佩兹下一轮将会迎来5号种子伯蒂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