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费德勒/瓦林卡遭横扫 无缘巴黎银行赛男双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5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5日,巴黎银行公开赛进行了男双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瑞士天王费德勒和澳网冠军瓦林卡组成的瑞士组合未能更进一步,他们以4比6、1比6被赛会2号种子亚历山大·佩亚和布鲁诺·苏雷斯挑落马下,无缘决赛,费德勒获得双冠王的希望就此破灭。

  费德勒携着昨天晋级男单半决赛的余威来到了今天的男双半决赛,瓦林卡由于单打被淘汰则可以全心投入到双打的比赛中。而2号种子亚历山大·佩亚和布鲁诺·苏雷斯也是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到了半决赛。

  首盘比赛佩亚/苏雷斯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显得有些慢热。2号种子在第二局获得了全场比赛的第一个破发点,可惜他们没能抓住机会。而费德勒/瓦林卡也是在第五局一度获得两个破发点,但他们同样未能就势取得破发。九局过后,佩亚/苏雷斯凭借先发优势以5比4在场上领先。第十局,费德勒/瓦林卡在这非保不可的一局却出现了差池,被佩亚/苏雷斯轻松破发,后者也以6比4拔得头筹。

  次盘比赛,费德勒/瓦林卡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开局就破掉了佩亚/苏雷斯的发球局,确立了局分的优势。但随后的比赛,费德勒/瓦林卡没能保持住此前的状态,佩亚/苏雷斯开始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在第二局马上取得回破之后,他们又在第四局和第六局两度破发得手,以5比1在场上取得较大优势。随后他们干净利落的拿下了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以6比1再下一城,全场比赛仅耗时57分钟。

  获胜后的2号种子佩亚/苏雷斯将会在双打决赛中与率先晋级决赛的1号种子布莱恩兄弟争夺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