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索尼赛瓦林卡三盘淘汰特拉弗尔 西里奇爆冷出局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周六,瓦林卡跌跌撞撞晋级,这是他第六次出战索尼网球公开赛,若瓦林卡最终夺冠,这将是他的首个ATP巡回赛大师赛冠军。

  上周,瓦林卡第四轮不敌安德森遗憾出局。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他6比0、3比6和6比3打满三盘,最终阻止了冷门的发生,击败特拉弗尔后晋级第三轮。

[回放]ATP迈阿密站第二轮 瓦林卡VS特拉弗尔


      这是瓦林卡本赛季15场比赛中的第14场胜利。他在年初清奈赛击败瓦塞林夺冠,又在澳网击败纳达尔拿到首个大满贯冠军。

  三号种子在比赛开始的前17分钟内打出了11个制胜分,仅仅丢掉了3个发球分。特拉弗尔在第二盘才逐渐找到感觉,第一次保住发球局后,比分来到1比1。特拉弗尔又在第五局中寻觅到破发良机,尽管经过多次平分,特拉弗尔还是把握住了第三个破发机会。瓦林卡第二盘发出了3个双误,并且打出了23个非受迫性失误,第二盘经过42分钟缠斗,特拉弗尔拿下了这一盘胜利。

  瓦林卡去年和特拉弗尔有过两次交手(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哥斯塔德),两场比赛都在红土上进行,瓦林卡两战全胜。决胜盘,瓦林卡一上来就取得了2比0的领先,最后整场比赛耗时88分钟,瓦林卡顺利晋级第三轮。

  特拉弗尔目前对阵世界前十球员的战绩为3胜16负。

  瓦林卡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他清奈赛决赛中曾战胜过的瓦塞林。后者今日挑战领跑赛季多胜榜的25号种子西里奇。瓦塞林以6比2和7比6(5)笑到了最后。西里奇和费德勒目前仍以20胜并列多胜榜第一。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索尼赛 瓦林卡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