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正式签下31岁大前锋 曾随湖人两夺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官方今天宣布,球队正式签下31岁的大前锋约什-鲍威尔。

  鲍威尔的合同细节没有得到披露,而根据此前的报道,他与火箭签订的将持续到下个赛季,但是下赛季的合同为非保障性的。

  现年31岁的鲍威尔身高2米06,本赛季之前一直在菲律宾联赛效力,此前不久,他收到了国际篮联的澄清信,从而能够重返NBA赛场。

  鲍威尔是2003年的落选新秀,他的职业生涯起始于俄罗斯联赛,此后在意大利、中国、波多黎各、希腊和菲律宾联赛中都曾先后效力过,2012年,他还岁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队夺得过欧冠联赛的冠军。

  在来到火箭之前,鲍威尔NBA经历的最后一站是2011年的老鹰,在此之前他也曾辗转多支球队,包括小牛、步行者、勇士、快船与湖人,其中,他曾经在2008-10年在湖人队效力,随队夺得过两个NBA总冠军。在整个NBA职业生涯里,他场均可以得到3.9分和2.9个篮板。

  加盟火箭之后,鲍威尔有资格在季后赛中出战,他将补充火箭的内线深度,而为了签下他,火箭在不久之前曾经裁掉了德克斯特-皮特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火箭官方 大前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