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三老牌强队无缘季后赛 鱼腩之师晋级创NBA历史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NBA的历史长河里,湖人队、凯尔特人队和尼克斯队都是有着光辉历史的老牌强队。但本赛季,三支球队却同时创造了一个略显尴尬的历史:随着昨天NBA常规赛的结束,三支球队同时无缘季后赛——这在NBA有记载以来是首次发生。

  这三支球队都在上世纪40年代诞生,其中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则一共拿过33次总冠军,是NBA最有底蕴的两支超级豪强,而尼克斯队虽然历史战绩并无前两队辉煌,但坐镇纽约的该队一直是老牌强队之一。截至今晨,在本赛季NBA余下的比赛中,湖人队、尼克斯队还有三场比赛,凯尔特人队还有两场,他们均已铁定无缘季后赛。

  有意思的是,本赛季的NBA中,山猫队、奇才队和猛龙队这三支过去几年“鱼腩”之师的代表同时闯入季后赛,这也创造了NBA的历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