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季奇盼主场战胜广岛 河大成:目标小组出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国安即将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对阵广岛三箭,在出线形势极为复杂的小组若想晋级,国安务必借助最后一个主场优势取胜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在接受采访时,后腰马季奇和河大成都表示渴望战胜广岛,并且认为目前国安的实力能做到这些,并且河大成还表示亚冠16强是最基本的目标。

  虽然随着河大成的加盟,马季奇的出场时间受到压缩,不过马五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会珍惜每一次上场机会,“每一年的每场比赛我都会尽力,我在中国踢了好几年了,了解每一个对手,每场比赛我都能集中注意力。”而对主帅曼萨诺,马季奇也充满了敬意,“他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教练,曾经执教过西甲的大俱乐部,对细节非常有耐心,特别是技术细节。”

  对于亚冠下一轮的对手广岛三箭,马季奇更是渴望拿下对手,“今天我们开始准备与广岛的比赛,尤其是去年我们与广岛有过交手,希望我们能压迫对手,这样才能取得胜利。”虽然四月份赛程密集,不过马季奇认为以国安的阵容厚度能做到这一切,“四月份的比赛非常多,但是我们有更多更好的球员,我们的阵容更强大,每个球员都希望上场的时候发挥自己的能力,我希望伤员更快的恢复,这样阵容将更会强大。”

  而新援河大成同样坚信国安能在和广岛的比赛中取胜,“我们在联赛中开了一个好头,但是亚冠前景并不明朗,后天对阵广岛的比赛很重要,必须拿下,让球队进入亚冠16强是我现在的目标。”

  虽然暂时还没有自己的贴身翻译,不过河大成表示自己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不知不觉来到国安这么长时间,已经很好的融入球队,大家对我都很好,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环境,朴成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队长徐云龙经常叫我一起吃饭,在场外也经常和队友一起吃饭,和大家相处得都很好。”

  即便没有翻译,河大成也透露和队友在场上的交流没有太多的问题,“在场上语言不通也没关系,可以用简单的英语交流,甚至用肢体语言,这些都没问题。赛季初有些伤病,加上跟随韩国队一起集训,错过了好多磨合的时间,不过现在好多了,不过国安即便中场没有我也没事,还有朴成、杨运等球员,我觉得球队的整体实力更为关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季奇 河大成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