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后防线解除伤情警报 张辛昕郞征参加训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9: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4日上午,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亚冠与广岛三箭之前的最后一堂针对性训练课。之前困扰国安的伤病问题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缓解。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的训练中,国安之前的几名伤员都回到了队伍中:张辛昕参加了对抗训练,之后更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而郎征已经可以全程参加训练,这让曼萨诺在后卫线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而之前一直有伤的李运秋 ,昨天也来到训练场,不过他的运气实在不太好,“本来都已经好了,昨天传球训练的时候,腿又拉了一下。”队医说。“不过这倒不严重,过几天就好。”昨天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的是张呈栋和陈志钊:张呈栋的膝关节还需要大概两周时间的休养,而陈志钊脱臼的左肩出现了轻微的肿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