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杨笑瑜:对阵川崎就是上战场 不会给教练组压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5日晚上8点,亚冠H小组将迎来一场至关重要的小组赛,贵州人和主场迎战川崎前锋,贵州队如果想继续保持小组出线的希望,就必须在主场战胜对手。两队首回合比赛,尽管川崎前锋队1比0战胜了贵州人和,但这场胜利并不是那么令人信服,人和也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因此回到主场,人和队显得信心十足。

  球队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安排在下午6点钟进行,5点15分已经抵达贵阳奥体中心的人和队先在更衣室里进行了一个战术准备会议,会议上专门观看了川崎前锋队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朱炯针对录像也进行了认真的讲解。

  此前的联赛中,贵州队1比2负于北京国安,联赛三连败,不过必须说明的是,这场与国安队的比赛,贵州队雪藏了多名主力,就是为了亚冠出线殊死一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球队在联赛中的战绩并不很理想,但是俱乐部方面对于教练组还是相当支持,副董事长杨笑瑜出席了今天的准备会议,并对队员进行了动员。“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就是一场战斗,我告诉队员,明天奥体中心的球场就是战场。我们绝对不能有丝毫让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

  而谈到联赛的三连败,杨笑瑜表示,俱乐部不会给教练组压力,而是会帮助他们进行总结,找出输球的原因。杨笑瑜也感叹,今年上半年球队确实有点背,“一方面在进行战术转型,另一方面,主要外援又受到伤病影响,球队的体能确实也存在一些问题,下半场我们的表现不如上半场,可能跟队员体能下降也有关系。”

  杨笑瑜同时也强调,其实对于目前这种情况,俱乐部也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今年年初我们就定下目标,上半赛季的侧重点就是在亚冠小组出线上。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可能需要有一定的取舍。不管怎样,我们现在就是尽全力把明天的比赛打好,其他的不用去多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杨笑瑜 贵州人和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