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李娜照片登上澳网冠军墙 与格拉芙辛吉斯成邻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3: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4月15日上午,澳网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已经将今年澳网女单冠军李娜的照片放到了球员通道的冠军墙上。中国一姐就此和桑普拉斯、格拉芙、辛吉斯等名宿成为了邻居。

  澳网官网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要在未来12个月的时间里专注的欣赏这位冠军了,非常荣幸李娜加入我们的队伍。”照片墙选用的是李娜当时手举奖杯的照片,李娜笑颜如花,接受媒体拍照,聆听观众额祝贺。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李娜三次进入决赛,经过了前两次的折戟后,李娜在今年澳网决赛终于战胜了齐布尔科娃首次封王。在明年澳网的抽签仪式上,根据惯例李娜还将和今年的阿扎伦卡一样乘坐游船或者无轨电车护送奖杯到现场。

  根据惯例,球员通道里会挂上历届澳网男单和女单的冠军照片,今年新科男单冠军瑞士人瓦林卡的照片也被挂在了墙上,他明年将和李娜一同出席抽签仪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