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知情人曝李娜退保时捷大奖赛 科斯蒂亚顶替入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7: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国外知名网球论坛WTF网友Spiceboy发帖称,李娜已经退出4月21日开赛的保时捷大奖赛,正赛的席位将由罗马尼亚少女科斯蒂亚顶替。保时捷赛1978年开始举办,是欧洲最古老的室内女子赛事,在09年改革成为红土赛,并且赛事提前。赛事的特别之处是单打冠军,除了高额奖金外还会获得一辆保时捷跑车。过去的几年里,斯图加特赛都是李娜红土热身的首选,去年她在这里闯入到决赛,但最终遗憾的输给了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此番退赛也意味着李娜将损失320分的积分,但由于去年红土赛季普遍表现不佳,金花一姐的保分压力并不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