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活塞官方宣布杜马斯卸任总裁 老板:我们尊重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活塞队官方正式宣布,乔-杜马斯卸任球队篮球运营总裁一职。1天前,活塞队输掉了他们本赛季最后1个主场,在常规赛仅剩1场之际,球队的战绩跌至29胜52负。这是活塞队连续第5年无缘季后赛!

  “是时候翻开新的一页,开启撰写新篇章了,”杜马斯在声明中表示,“过去29年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管理层,我很高兴与一些伟大的人一起工作,我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汤姆-戈尔斯和他的团队将会继续为提升球队的实力而努力。”

  戈尔斯在2011年正式成为活塞队老板,球队就此开启重建模式。去年夏天在签下约什-史密斯,以及通过交易得到布兰登-詹宁斯后,活塞队对这一季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这支全新的球队看上去缺少凝聚力。“乔-杜马斯是1个伟大的冠军队成员,我们尊重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据悉,杜马斯将会以顾问的身份继续为戈尔斯服务。1985年选秀大会,活塞队选中杜马斯。杜马斯14年球员生涯全都在底特律度过,1989年和90年,他为“汽车城”赢得了2座总冠军奖杯。99-00赛季,杜马斯担任球员发展部副总裁,之后被提升为篮球运营总裁。2003年,杜马斯荣膺年度最佳经理,1年之后活塞队夺取另1个总冠军。

  杜马斯管理层生涯前半段是成功的,2003-08年,活塞队每年都能跻身东部决赛。但自2008年之后,活塞队开始走下坡路。杜马斯先是通过交易送走昌西-比卢普斯并得到阿伦-艾弗森,但“答案”在底特律的表现并不优异。而在2009年休赛期,杜马斯向本-戈登和查理-维拉纽瓦所提供的大合同都被证明是错误的决定。

  2个月前,活塞队宣布解雇莫里斯-奇克斯的主帅职位,他成为本赛季下课第1人。值得注意的是,奇克斯成为杜马斯任期内第8位遭到解雇的主教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