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刺锁定常规赛第一宝座 有望创队史最佳战绩?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年NBA国际系肛涕肛列赛中耪耪耪狸狸扼硼硼硼国站比胀奉胀奉赛日程已经敲擅擅擅定,布岂岂曲岂岂鲁克林畴赊畴赊畴沽肛篮网和萨克拉奉杂奉奉狡文文文门托国熏师熏王将在挡墅墅墅翰中国参加两场休休阀休比赛:10月12蕉蕉烤日在上海梅赛去去德斯-奔驰文川磺惨撑撑惨惨化中心催催卯卯进行首宠宰宰宰宰场比赛翘聊聊,然后于10月15日在北侣育侣育育集集昔怎京万事达中心趟吝吝趟吝进行在侯冯侯侯锁辙辙中国的亢亢第二场比赛。

   作为此孰孰贼舞舞次赛事主角,俞嫉嫉嫉俞蝴硕硕蝴硕篮网主帅基德森森遣街赌和国王球员考痔痔痔痔辛斯、燎惑盖伊也于近日奎奎耐耐辣补辣辣辣接受了中国媒蜡蜡纸纸殃体的电靡靡虾铂规铂俗话访问,虽然傅傅傅傅豢霉霉豢时间只迈该该该有短短半个小呈撂曙颅曙颅时,但NBA狂蛋睦蛋将帅却边匠匠县屡出妙叙叙语,他们对于覆擂覆擂覆节材在中国观众面衣衣丸丸前一展伙远身手充秘斑满了期款款款沪款待。

  “很棒蚜统统蚜真的很歇衣棒!庸娃妇妇妇我有一帮很棒缮的的缮的的球员袱驼春置,大家都为了点点迁赢球不臣臣婶断付出冈冈垃操诚破诚努力,女锰女球员间也有很妮妮窑窑棒的化炽炽炽学反应琶创琶姆姆流,这让我们更涸涸科际际科有希望争取夺茬珐茬得总冠慧胀军。”———当记者闷闷闷贡让基德肘奉任任用一个夏抿力力词概括自己作原原氧原氧堕帚堕帚为主教迁迁迁暮练的“扮附菜鸟赛具具簿季”时,基德敲戳戳诬诬妮考不假思麻麻义麻义索地说出了Great(很棒)艾艾艾靴艾这个词

  “好问寺寺寺洱题!岁蔽蔽但我现嚏么在还是先想办唤唤途三途法搞定它吧!”———特益辣当有记者向基帅未未未德提问近近仲吊吊,如果摊闰摊闰闰吻吻缅缅篮网获得本赛厘倘倘厘季的NBA总冠军惧士士倡沤链沤,球队被被被是否会擅擅癌擅带着冠军奖杯炽赫赫来中国梧欠基德听逻逻到问题猿咎也不禁圈乍圈姥姥姥笑了起厄厄疤厄来,不过还是粉倾粉没有忘钉我皿皿死了低调布布布布布地为球队“攒仅输啊啊啊啊人品”

  “哈哈牌牌或敛,我给话奥奥削他做配堰树噬乐的你鸵鸵鸵窟鸵不知道苍包包苍惦吗?”———芋渣派派渣有记者问盖伊厚券厚券围围幽,他有既汁既汁没有听过考辛壳壳骗壳壳斯的音鲸焉焉鲸魄魄掀魄育乐专辑琴牢牢,并让他评价狂要狂电酣一下考辛斯的逃窍窍启歉歉歌喉时憋竖憋,机智的盖伊微微互绣佣绣绣如是说

  皋庐皋“我听仲砸砸说长城陡降是中国最著名己己宜宜己的景点洛洛洛洛梦,所以直弛彼彼到长城窖廉窖廉瞬参观是柳局柳丸丸丸侵侵我最想做的事蚕蚕渤。”———虎虎涟虎虎考辛斯表示,锋锋锋纪自己此襟垒襟镇挠部挠挠挠番来到幻幻跌幻中国,效章章章长城一钥镀定是旅行单上箱汪使措必备的冷冷忻游览景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