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湖人将与德安东尼和平分手 队内有球员力挺他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本赛季至今,伤病满营的洛杉矶湖人队仅取得25胜54负,已经创下了自搬迁到LA以来的单赛季最差战绩。为此,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背负起了主要的责任。据悉,尽管湖人队目前还没有正式决定在今年夏天让德安东尼下课,但届时双方有可能会选择以一种和平的方式分道扬镳。

  “据一名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湖人队的管理层中存在着一种观点,那就是以一种‘和平、相互同意’的方式与德安东尼分手。尽管德安东尼与湖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约400万美元,但它是球队选项。”《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中指出,“他们并不想解雇迈克。”

  近日,湖人队已经宣布与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续约了一份多年期的合同。虽然库普切克在本赛季一直都力挺德安东尼,但是他也同意湖人不能继续再以这样的方式打球,即缺乏防守以及在进攻端不能正确地使用保罗-加索尔。

  尽管德安东尼的执教饱受外界争议,但他还是得到了一些湖人球员的支持。

  “迈克一直都很棒。”湖人后卫米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场比赛,他都保持着相同的语气。训练中,他总是鼓励我们,我很喜欢为他打球。我知道其他每个人也都是这么认为的。特别是那些年轻球员,因为我们中的大多数人在此前的职业生涯中都没有获得过那么多的出场时间。他给我创造机会去提升自己的比赛,所以他帮了我们很多。”

  湖人在常规赛还剩下最后3场比赛。等到赛季结束之后,管理层预计将会评估各种方案,包括德安东尼的去留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