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南安普敦宣布锋将伤缺6月 英格兰国脚无缘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1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英超劲旅南安普敦官方宣布球队主力前锋罗德里格斯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将因此休战六个月,铁定无缘今夏的巴西世界杯。

  据悉,在上周六早场战事南安普敦客战曼城的比赛中,罗德里格斯首发出战却在一次停球过程中不慎弄伤膝盖。落地之后,罗德里格斯即刻招呼队医进场,并且最终无奈被担架抬出。赛后英媒齐呼圣徒前锋伤势严重,而南安普敦主帅波切蒂诺也承认“他看起来不好”。

  在经过更加细致的检查之后,罗德里格斯确认为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将缺阵6个月,这也意味着这位24岁的英格兰队前锋将无缘巴西世界杯,近期圣徒方面将会安排他会见膝盖外科专家并接受手术。

  现年24岁的罗德里格斯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打进了15球,是继斯图里奇之后本土的第二射手。在去年英格兰与智利的友谊赛中,罗德里格斯完成了国家队首秀,最近一期英格兰名单,他和俱乐部队友兰伯特、卢克-肖、拉拉纳一起入围,备受主帅霍奇森的看好,他的另外一位南安普敦队友施内德林的话恐怕代表着圣徒球迷的观点:“世界杯的门票已经在他的口袋里,受伤是唯一能够将它掏出来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罗德里格斯出事当日,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亲临现场观赛,在他受伤倒地那一刻,电视转播镜头也长时间对准霍太公。在小老虎确认因伤缺席,威尔希尔或因同样情况赶不上世界杯的情况下,亲眼“见证”罗德里格斯重伤倒地,霍奇森当时的表情呆滞,并且面色凝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