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威廉姆斯姐妹因故缺联杯附加赛 斯蒂文斯挑大梁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下周联合会杯将重燃战火,而在世界组附加赛美国队将在主场迎战法国队,与她们争夺一个2015赛季世界一组的比赛席位。但现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及No.32位的大威廉姆斯将因故缺席。

    “她身心上都疲惫了,需要一段时间休息调整,”对于小威廉姆斯将缺席这次在圣路易斯大学室内硬地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时,美国队的队长费尔南多斯介绍说:“这对于我们就太不幸运了。但这种情况有时就会发生的。过去几个赛季她都很努力,现在她需要恢复精力。”

    而大威则因为没有意识到马来西亚公开赛与联合会杯在同一周举行,而之前33岁的美国老将已经与马来组委会签约。对此,美国联合会杯的队长费尔南多斯对于威廉姆斯姐妹的齐齐缺席并无怨言:“塞蕾娜和维纳斯都想参加这次比赛,而我也很期待她们的加入。这对于她们来说确实有困难,因为大型的巡回赛才是她们的优先选择。希望今后我们的联合会杯举办时间和举办地点能够更合适便利吧。”

    而下周美国队将派出一个超年轻的阵容,其中包括No.18斯蒂文斯、No.42凯斯、No.49勒普琴科及No.57麦克哈尔。除了勒普琴科外,其他三位球员均是90后年轻球员。对于这样一个团队,她坦言:“我的团队需要增加经验。我现在还不确定谁来打单打,谁来配合双打。我们将看看这一周的训练进行得如何,才会最终确定下来。”

     而毛瑞斯莫率领的法国队中则包括了No.18科内特、No.74加西亚、No.76拉扎诺及No.87的梅拉德诺维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