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休斯顿赛摩纳哥取红土第200胜 10年前首场胜利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周三,阿根廷球员摩纳哥拿下个人职业生涯在红土上的第200场胜利,成为第五位到达此高度的现役球员。

  摩纳哥本次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本场比赛是他自三月底30岁生日过后的第一场比赛。他直落两盘,以7比6(4)和6比2击败狄瓦曼,闯过美国红土冠军赛的首轮关。

  摩纳哥曾在2012年休斯顿赛中击败伊斯内尔夺冠。“休斯顿是我的福地之一,我在这里有过许多美好的回忆,”摩纳哥说,“我在这里拿到过冠军,所以每次回来,我都会有很特别的感觉。在这里拿到好成绩的感觉很棒。”

  “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简单,”摩纳哥补充到,“如果你看取得同样成就的其他球员,你会发现他们都非常棒。我是在红土的熏陶下成长的,所以这对我来说很特别。当我刚开始职业生涯时,我都不曾想过有一天会在红土上取得200胜的成就。”

  现役球员红土多胜榜

  排名     球员    红土胜场数

  1       纳达尔        298

  2       费雷尔        267

  3       罗布雷多     235

  4      阿尔玛格罗   234

  5      摩纳哥         200

  摩纳哥在十年前拿到个人首场红土胜利,他在主场取得对前世界第六拉潘蒂的胜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主场球迷、家人和朋友面前作战,感觉很棒,”他回忆道。

  在他200场红土胜利中,最大的一场胜利来自两年前的汉堡赛,当时他击败哈斯夺得最后的冠军。

  “当时在德国与德国球员比赛,而且是决赛这样的重大比赛,”摩纳哥说,“当时我心里清楚地知道,只要我拿下胜利,我就能打进世界前十,并且拿到一个巡回赛500级别的冠军,所以在赛前我非常紧张。那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记忆之一。”

  摩纳哥在2013赛季因手腕受伤错过了最后三个月的比赛。他复出之后,取得了4胜7负的战绩,最好战绩来自圣保罗红土赛的八强。

  “想要找回从前的节奏,并且在场上找回比赛的感觉需要一段时间。但是随着一场一场的比赛,我开始找到了从前的感觉。在红土上比赛对我来说比在硬地上简单。”

  他在下一轮将对阵唐纳德-杨,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他期待取得本赛季首个连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