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斯回归首战或定8月17日 公牛主场美国战巴西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ESPN报道,目前正在膝伤恢复中的公牛MVP罗斯有望在芝加哥球队主场联合中心完成复出首演,不过不是以公牛球员的身份,时间也不是即将开始的季后赛——罗斯将以美国梦之队球员的身份参加8月17日于联合中心进行的美国VS巴西之战。

  罗斯已经决定将参加美国国家队于7月底开始的训练营,不出意外的话,他肯定会成为这一届征战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的美国队的一员。如此的话,他的复出首演正好能在自己最熟悉的联合中心进行。这场美国对巴西的比赛是美国队备战世界杯的首场热身赛,将于8月17日在芝加哥公牛主场进行,并且将于5月17日开始预售门票。

  “这样的安排很棒。对于美国篮球来说,芝加哥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篮球城市,这场热身赛放到风城进行十分适合。”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说道,“我也希望德里克(罗斯)能够参加这场比赛,这样会让每个人都感觉很棒,对整个芝加哥城如此,对所有公牛和罗斯的球迷乃至美国篮球也是如此。我会很期待看到这个场面。”

  锡伯杜也谈到了罗斯的恢复进度,公牛主帅表示他们的计划并没有改变,公牛不会让罗斯在季后赛为球队复出,他现在的进度也一直都按照预期发展。“他就是在继续自己需要做的那些东西,他的自我感觉也很好,这些都是非常鼓舞人心的。”锡伯杜说道,“他现在已经可以没有限制地起跳了,身体恢复得非常好。”

  但公牛后卫还是不被允许进行有身体接触的对抗训练,锡伯杜也不希望这一切在本赛季结束前发生改变。“我们不会尝试去推动他的进度,即使是公牛的其他球员备战季后赛,现在也会尽量减少身体对抗训练。”锡伯杜表示,“所以在这点上,纠结于他什么时候开始可以进行对抗训练是毫无意义的。他只要坚持好现在的状态,继续前进就好了。做好自己的工作,慢慢复健,在场边激励自己的队友,能做到这些的话,德里克就算是帮了我们的大忙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