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总:湖人无法确定禅师所求 讨论曾持续1到2年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0日,刚刚与湖人完成续约的紫金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中谈及了转投尼克斯的“禅师”杰克逊,库总透露关于让杰克逊回归湖人的讨论一度在管理层内部持续了一年多时间,但最终他们因无法确定禅师到底想要什么而拒绝让他回来。

  问:杰克逊还在湖人的时候几乎抢走了管理层所有的风头,你对此完全没问题吗?

  答:这完全没问题,我只要得到一些关键人物的信任就足够了,吉姆-巴斯、珍妮-巴斯,老杰里-巴斯还在世时都对我信任有加,他们很清楚我为这支球队做了些什么,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问:在杰克逊远走纽约之前,那么内部有过关于让他回归的讨论吗?

  答:有,但并不是非常正式的讨论,我们进行了一到两年吧。我都忘记最近的一次是什么时候了,一两年前我们就谈过要怎么让他回来——吉姆和我、他和巴斯家族都讨论过,但最终均未能达成。我想珍妮两个礼拜前说的是最好的注解,到最后我们无法为他提供一个合适的位子。

  问:那么禅师表示自己想要最终的话语权是否是他无法重返湖人的原因之一?

  答:我不太确定我们谈到过这个,我们的讨论内容牵涉十分复杂,不过球队的确说过要让他参与其中,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根据他最终获得的东西来看,很容易就看出来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了。在拿到巨额工资之前,他还得到了一个美妙而富有挑战性的机会,从逻辑上说,他需要努力做出点东西,但我不确定的是他到底想要什么,当一切都摆上台面时,就已经无法挽回了。

  问:能否谈一下湖人的未来计划?

  答:我唯一能告诉你们的是,我们的目标绝对不仅仅是41胜41负,湖人的目标要比这大得多。我们或许能在一年内就完成,也可能花上两到三年——重建需要一个过程,联盟里有七、八支球队还从未染指过总冠军,但他们已经在这里生存了30到40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