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宣布从NBDL召回两将 战掘金或轮休1-2主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表示,火箭队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特洛伊-丹尼尔斯和罗伯特-考文顿,他俩都能在今日火箭队背靠背第2场客战掘金队的比赛中出场。由于本赛季常规赛进入到收官阶段,费根猜测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有可能在今日轮休1-2名主力。

  火箭队是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后签下丹尼尔斯的,当时为了签他,球队宣布裁掉防守悍将罗尼-布鲁尔。在费根眼中,丹尼尔斯是1名极其优秀的外线射手。本赛季至今,现年22岁的丹尼尔斯一共为火箭队打了2场球,场均出场3.5分钟交出2.5分的数据。丹尼尔斯在1天前的NBDL季后赛首战,出战40分钟投中5记三分得到26分1篮板1助攻,帮助毒蛇队取得比赛胜利。

  这一季,火箭队多次召回和下放考文顿。本赛季至今,现年23岁的考文顿一共为火箭队打了5场球,场均出场3.8分钟有2.2分0.4篮板入账。在1天前的NBDL季后赛首战,考文顿出战40分钟,19投11中贡献26分9篮板4抢断3助攻2盖帽的全面数据。通过比赛不难看出,丹尼尔斯和考文顿是毒蛇队喜获今年NBDL季后赛开门红的功臣。

  火箭队现在这个时间段召回丹尼尔斯和考文顿,除了希望这两名小将能积累更多NBA实战经验之外,还希望给主力更多的休息时间。周三打完客场与湖人队比赛后,火箭队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最后5场球,在基本锁定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麦克海尔开始考虑让一些主将轮休。

  就在1天前,麦克海尔表示有可能让詹姆斯-哈登或钱德勒-帕森斯在对阵掘金队时休息。这位火箭队主帅说道:“如果我们一些伤员恢复不错的话,或许他们(与掘金队的比赛)会打一会儿,这样就能让其他球员休息了。”

  作为火箭队随队记者,费根表示从毒蛇队召回丹尼尔斯和考文顿,意味着麦克海尔将在常规赛剩余5场比赛安排主力球员轮休。

  截止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52胜25负排在西部第4位,球队领先身后(西部第5位)的开拓者队2.5个胜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