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ESPN:MVP之争已结束 杜兰特将压詹姆斯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本赛季常规赛进入到收官阶段。今日ESPN撰文表示,现在的信息非常明确--常规赛MVP之争已经结束,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将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本赛季开打前,ESPN照例推出了神棍系列,其中的1个主题是“谁将获得本赛季MVP?”结果ESPN专家团有接近80%的选票都投给了詹姆斯,他们一致认为LBJ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过去5年,詹姆斯4次捧起MVP奖杯,最近2年更是蝉联这一殊荣。因此今年,外界普遍看好詹姆斯有望实现MVP三连冠。

  这个赛季大部分时间,媒体总是在讨论詹姆斯和杜兰特究竟谁能赢得MVP之争。而现在,似乎有了答案。或许詹姆斯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但杜兰特在进攻端更具效率。尤其是这一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受到膝伤困扰,这导致一段时间杜兰特独自扛起雷霆队大旗。然而KD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在威少缺战的27场比赛中,杜兰特率队取得其中20胜。

  今年1月,也就是赛季中期,ESPN再次预测了本赛季MVP,结果杜兰特的支持率达到59%,逆袭詹姆斯。杜兰特再次问鼎常规赛得分王没有任何悬念,事实上现在的他更全面了。还有,杜兰特连续25+得分场次超过了迈克尔-乔丹。其实詹姆斯的表现足够出色,他在对阵山猫队一役中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61分。只可惜,今年杜兰特的发挥更优异。

  今日ESPN专家团对两个问题进行了评选。第1个是,“谁应该获得MVP?”结果杜兰特得到88票,得票率高达86%;詹姆斯得到14票,得票率是14%。第2个是,“谁将赢得MVP?”结果是杜兰特得到93票,得票率高达93%。詹姆斯呢?只得到可怜的7票,也就是得票率只有7%。

  就在1天前,“老鱼”德里克-费舍尔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公开表示,他认为杜兰特理应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事实上,这也代表了绝大多数媒体和球迷的意见。ESPN表示,“对不起,勒布朗,杜兰特的表现实在是太神奇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