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步行者战雄鹿5首发轮休 乔治:是个很棒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来自《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的报道称,状态低迷的步行者队今日将客战联盟垫底的雄鹿队。投篮训练结束后,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宣布将轮休5名主力,此役先发五虎将是唐纳德-斯隆、埃文-特纳、拉素尔-巴特勒、路易斯-斯科拉,以及伊万-马辛米。

  步行者队吞下2连败,最近10场球输了7场,总裁拉里-伯德对球队的表现和现状颇为不满。由于1天前热火队主场惨遭篮网队横扫,所以步行者队落后卫冕冠军0.5个胜场。不过现阶段,沃格尔表示最重要的是让主力们得到充分的休息,这也为今日5名主力全部轮休埋下了伏笔。沃格尔表示:“就现阶段而言,1个重要的任务是以健康的状况进入季后赛。”

  周三,步行者队5名首发获得了1天的休息时间。根据沃格尔透露,他不会在剩余赛程全都这么做(轮休5名首发)。“是的,主力们会在(当地时间)周四训练,他们全都将出战在迈阿密的比赛,”沃格尔说道。周六客战热火队,赛果极有可能左右本赛季常规赛东部冠军归属。

  沃格尔同时透露,CJ-沃特森将于今日回归,不过他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在此之前,现年29岁的沃特森因为右手肘和右腿腿筋伤势过去18场比赛仅打了1场。本赛季至今,作为替补控卫的沃特森一共打了60场球,其中5场首发,场均出场18.9分钟交出6.3分1.7助攻1.6篮板的数据。

  谈及让5名首发休息的决定,沃格尔说道:“我们必须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现在我们想尽力让首发球员的双腿恢复活力,我们仍将东部第1名当作目标。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好球。”

  保罗-乔治将缺席本赛季首场比赛,对此这位步行者队核心表示:“这是个很棒的决定……这有助于我们向前迈进。”

  步行者队休息了3天,本赛季在休息至少2天的情况下,步行者队的战绩达到17胜1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