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大将之子再投死敌! 英国脚飞翼儿子加盟枪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8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末的联赛中,阿什利-扬手部韧带撕裂,据曼联队医表示伤情很是严重。但英格兰国脚边锋最近还是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他的儿子加盟了英超豪门的青训系统,不过球队却并不是曼联……

  9岁的泰勒-杨在阿森纳的合同上签名的照片被他的妈妈尼基-派克放到了推特上。派克在推特上写道:“签名之后,这下子终于敲定了。祝贺今天所有签约的小伙子们!”阿什利-杨随后也转发了这条推特。值得一提的是,阿什利-杨本人的儿时偶像正是阿森纳的传奇球员伊恩-赖特。

  这并非是第一位红魔球员的儿子转投其他英超球队的青训系统。此前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范佩西7岁的儿子沙奎尔-范佩西已经在跟随曼城青训训练。而功勋老将菲尔-内维尔11岁的儿子哈维-内维尔则为自己的学校圣比德踢球,那里同样有很多曼城青训的小将。据称,这两个孩子都非常具有天赋。

  消息人士还告诉《曼彻斯特晚报》:“这很让人吃惊,毕竟他们要是选择的话,就应该是去曼联的青训系统啊!”

  英媒还分析了范佩西和菲尔-内维尔允许孩子去曼城青训的原因:曼城全新的训练基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启用,这能让孩子们得到最好的培训。不过两名孩子目前也只能是随曼城训练,他们还没有正式签约。尤其对沙奎尔-范佩西来说,必须要等到U8队的赛季结束才能签约。对此,曼联官方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