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弗斯:最难防之人乃KD 格里芬:他是最强得分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西部排名第二的雷霆和排名第三的快船将进行一场焦点对决。赛前,快船主帅里弗斯称赞凯文-杜兰特是“联盟最难防的球员”。

“三年来我一直说,”里弗斯说,“我觉得他是最难防的球员,甚至有时候当你防得很好,多数时候,他不过是自己把球投丢了罢了。”

“他是独一无二的,我觉得如果你让乔治-格文再高5英寸,我觉得他会跟杜兰特很相似,但是我不觉得我们曾看到过杜兰特这种类型的球员,他是(独一无二的)凯文-杜兰特。”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轰下32.1分,高居得分榜榜首,他的场均得分比排在第二的安东尼高了4.6分之多,他即将成为历史上第五个手握至少4次得分王的球员。

另外,杜兰特已经连续41场砍下至少25分,超越了乔丹,排名历史第三,只落后于奥斯卡-罗伯特森(连续46场)以及张伯伦(连续80场)。

也难怪里弗斯会感慨杜兰特最难防,本赛季快船同雷霆三次交手,快船从未防住过杜兰特,后者场均轰下34.3分9.3次助攻,不过虽然防不住杜兰特,但两队交手战绩还是快船占优,他们拿到2场胜利,输了1场。

“我觉得防守杜兰特是全队的工作,”格里芬也说道,“你必须得了解他喜欢在哪个位置进攻,给他制造一点麻烦,不能给他轻松砍分的机会,你必须不断干扰他。”

“他还是会将球投中,他还是会砍下分数,他是世界上最棒的得分手,所以你只能让他感觉得分难度更大,而无法阻止他。”

雷迪克则说:“跟雷霆打,防守始于限制杜兰特,让他感觉困难,很明显现在他正处于不可思议的砍分一波流中,昨天我看新闻说他想结束自己的连续25+历程,希望他在面对我们时终结纪录。”

目前,雷霆只领先快船一个胜场,快船有望超越雷霆,格里芬说道:“这是一场关键比赛,他们的排名在我们前面,我们有机会超越。不过进入季后赛我们得提升到另一个层次,这场比赛不会跟季后赛一样,但也会是一场高强度比赛。”

里弗斯则轻描淡写道:“我不知道这场比赛还有什么更深层次的意义,如果我们赢了,能意味着什么?输了又意味着什么?在西部,每支球队都很强,我不知道排名的改变意味着什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里弗斯 格里芬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