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弗斯:杜兰特1对1最难防 从未见如此独特球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9日,快船即将迎来与雷霆的直接对话,这场交锋很大程度上决定谁能够成为西部的第二名。而大战前夕,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盛赞雷霆领袖凯文杜兰特是联盟最难盯防的球员,并且表示从未见过如此独特的选手。

  “我已经说了三年时间了,”洛杉矶快船队的主帅道格-里弗斯说到杜兰特,“我认为他就是整个联盟中一对一最难盯防的球员,即使你已经做得足够好,大多数情况下,也只能是看他自己把球投偏。”

  “要知道他真的太特别了,我觉得如果乔治格文能长高5公分,那么杜兰特和他会很像。”里弗斯继续称赞杜兰特,“我想我没从未见到过这样的球员,杜兰特就是唯一的。”

  本赛季场均拿下32.1分的凯文-杜兰特正在朝着他的第四座得分王桂冠和首个常规赛MVP荣誉迈进。在得分榜上,排在第二名的卡梅隆-安东尼场均为27.5分,詹姆斯排在得分榜第三名26.8分,杜兰特将成为历史上第五位至少四次获得得分王的球员。

  此外,杜兰特本赛季已经连续41场比赛得分25分以上,这是历史单赛季的第三长的纪录超过了迈克尔-乔丹,接下来是奥斯卡-罗伯特森的63-64赛季的46场纪录,排在第一名的是张伯伦的61-62赛季的80场。

  对于杜兰特来说,更重要的是他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和雷霆队的优异战绩,使得他很有机会首次举起MVP的奖杯。雷霆队目前55胜21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二,虽然无法追赶突破60胜大关的马刺,但超过了迈阿密热火的53胜23负,这让他在与詹姆斯的竞争中占据了优势。

  快船队下一场将面对雷霆队,两队均55胜但快船多输了两场比赛,因此如果能在北京时间周四击败雷霆,他们很有机会最终以西部第二的身份结束常规赛。里弗斯赛前努力的给球队减压,“在西部每支球队都非常出色,所以我不认为排名的改变有太大的意义。”

  “这确实是一场重要的战役,”快船前锋布雷克-格里芬谈到与雷霆的比赛,“绝对不能放松,他们就排在我们前面,而我们现在有个机会(超过他们),有机会在季后赛上升一个层次。这场比赛虽然不是季后赛,但一定会非常的激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