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弗斯:失误决定比赛结果 不惊讶保罗3分全中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4年4月7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洛杉矶同城大战以快船队120比97战胜湖人队结束。本场比赛结束后,湖人队战绩跌落为25胜52负,这是湖人队建队以来最差历史战绩。快船队目前常规赛战绩为55胜23负,排名西部第三。比赛结束后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里弗斯说:“当你们看这场比赛的数据的时候,我们虽然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但是我们的失误出现在各个方面,总共12次失误。这是不可容忍的,除此之外,我喜欢今晚我们打球的方式。我觉得我们需要提高的地方是我们的团队配合还要加强。我们开场的时候做的不好,但是一旦我们找到了状态,从第二节第三节开始,我们只有两次失误,然后瞬间把比分拉开了差距。我不觉得这是一个巧合。总的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好的胜利。”

  随着季后赛的临近,每一场胜利对于快船也尤为重要,对于季后赛,里弗斯说:“每一场比赛都非常的重要,但是我并不是一个看着胜负记账的人。我觉得保持一个胜利的状态比算胜场更加重要,只要我们保持赢球,这就很好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我们在保持赢球状态的同时没有消耗我们的球员,每个人都保持了相对较少的比赛上场时间。我现在也有更多地机会锻炼新加入的球员,比如特格鲁,我可以给他更长的上场时间。我知道他在未来的某一刻会给球队提供很大的帮助的。所以只要一有机会我就要锻炼他。我觉得戴维斯的状态也在越来越好,你可以看到他的进步,他训练的时候非常拼命。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一向过于无私的保罗今天在三分球上大放异彩。对此,里弗斯说:“我丝毫不惊讶于保罗的三分球表现。他只是平时的时候不去抢得分机会而是照顾队友。当你看到他在训练中投篮和与队友比投篮的时候,你会惊讶于他的命中率之高和投篮机巧之醇厚。在比赛中他把精力都放在了做一个组织后卫上而不是得分上。甚至我觉得他忘了自己是一个优秀的投手。很多的时候他只有在别的队友都没有机会的时候才投篮。我觉得今天他在场上的时候进攻上更加的积极主动,更多地投篮,我非常享受看到他这样的表现。”

  对于刚刚复出的罗迪克,里弗斯说:“他看起来状态很好,他还是有一点心机,总想一蹴而就,总是像多做贡献,这样反而造成失误数上涨。但是我觉得他恢复的非常好。我觉得他每场都有进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