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内讧!大宝贝被换发牢骚 遭主帅逐回更衣室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10: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在今天快船客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与主帅道格-里弗斯发生冲突,戴维斯只打了4分钟就被里弗斯赶回了更衣室,让人大跌眼镜!

  戴维斯是在赛季中期与魔术达成买断协议后加盟快船的,不过他加盟快船后的表现一直都不尽如人意,场均出战13.4分钟,只有3.6分2.5篮板的进账,犯规却多达2.2次。低迷的表现显然极大地影响了戴维斯的情绪,终于在今天彻底失控。

  本场比赛第戴维斯依然找不到感觉,2次出手均以打铁告终,他只打了4分钟就被里弗斯给换下,没想到戴维斯向里弗斯发了几句牢骚,里弗斯怒不可遏,朝戴维斯怒吼:“你XX的给我坐下。”

  随后里弗斯就让保安把戴维斯赶回更衣室,助理教练艾尔文-金特里还想扮和事佬,上前与劝说了几句,不过里弗斯依然不为所动,还是让戴维斯回更衣室。此前受伤回到更衣室检查的格里芬看到戴维斯也感到非常惊讶,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中,戴维斯就在板凳席上与格里芬发生过冲撞,不过好在当时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戴维斯的脾气是出了名的臭,早在凯尔特人效力时期,他就曾经与球队老大凯文-加内特闹过矛盾,并且声称不愿给KG打替补。没想到在快船才短短一个月时间就故态复萌,对于快船来说,这可不是好消息,但愿里弗斯能够及时平息戴维斯的怒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