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印城主帅透露将轮休球员 为健康宁放弃东部第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9日,奔赴密尔沃基客场之前,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在训练课上对到场的记者透露,球队将在最后4场常规赛中让一些球员进行轮休,以更好地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但在还有机会争取东部第一的情况下,放弃争取对他们极其重要的主场优势进行轮休是一个好的选择吗?

  “东部第一当然是我们的目标,但我们已经落后了两场,在这个点上,让球队保持出色的状态更重要,同时还要以全队健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在被问及是否已经放弃继续争取拿到东部第一时,沃格尔说道,“如果最后只能以2号种子的身份结束常规赛,我们也会感觉很好,觉得自己依然能够达到球队的最终目标。”

  乔治和韦斯特这个赛季还未缺席过步行者任何一场比赛,他们都认为选择性的轮休会对自己大有帮助,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方式。沃格尔对此也表示赞同,并将付诸行动。“我觉得休息和治愈伤病是解决问题的一部分,这不是所有的解决方案,但的确能有所帮助。”步行者主帅表示。

  主力中锋希伯特也出席了步行者至今全部78场比赛,不过上一场对阵老鹰他只打了不到10分钟,也算得上一次“小轮休”了。但那场比赛之后媒体的推测却是步行者内部矛盾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沃格尔是在给希伯特下马威。而这次轮休其他球员则意在安抚球队中锋?沃格尔当然不会承认,他一直咬定是自己认为希伯特看起来太劳累了,需要休息,并表示自己赛后已经和他进行过谈话,把问题都说清楚了。

  “很显然最近我们的进攻表现得很低迷,某些场次的防守也没有我们一整年坚持的那样出色。”沃格尔说道,“这些都需要我们在身体和精神上付出全部的努力才能做到最好,所以我们要尽量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进入季后赛。乔治、韦斯特和希伯特没有缺席过一场比赛,这太罕见了,尤其是在我们曾经在一个月里打了包括11个客场在内的18场比赛的情况下,这让他们看起来非常疲惫。而我要确保的就是让他们在进入季后赛时又能充满活力,这才是最重要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