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老鱼称杜少应获MVP KD赞康大主帅:他改变了雷霆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老鱼”德里克-费舍尔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表示,现年25岁的凯文-杜兰特理应是本赛季常规赛MVP。与此同时,杜兰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现任康涅狄格大学主帅凯文-奥利当年在雷霆队打球时,帮助球队建立了赢球文化。

  “作为1名现役NBA球员,我没有为常规赛MVP投票的资格。不过如果我有的话,我会选凯文-杜兰特,”费舍尔写道,“我坚信凯文(杜兰特)本赛季已经赢得这份荣耀,这不是因为他将再次夺取得分王。他在攻防两端都证明了自己具有MVP的能力。”

  本赛季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伤伤停停的情况下,杜兰特将整个雷霆队扛在肩上。除了连续砍下25+得分场次超过迈克尔-乔丹之外,现在的杜兰特变得越来越全面了。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杜兰特一共打了75场球,场均出场38.5分钟交出32.1分7.6篮板5.6助攻1.3抢断的数据。费舍尔同时表示,杜兰特在场上具有的竞争心一点都不输给昔日队友科比和“大鲨鱼”奥尼尔。

  1天前,奥利挂帅的康大在决赛中战胜肯塔基大学,夺取2014年NCAA冠军。奥利一共在NBA打了13年,其中球员生涯最后1年效力于雷霆队。2009年夏天,当时奥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来到俄克拉荷马城。在为雷霆队所打的25场比赛中,奥利场均出场10.5分钟有1.8分1.0篮板入账。

  尽管奥利在雷霆队效力期间数据并不抢眼,但杜兰特认为奥利带给球队的改变有目共睹。KD说道:“我认为,他改变了整个文化。也许他并没有说,但我认为他在俄克拉荷马城改变了整个球队的文化。”奥利加盟雷霆队之前那个赛季,雷霆队的战绩仅为23胜59负,而在09-10赛季,奥利帮助雷霆队取得50胜32负。

  “在他的观点里,每天都应该职业化,”杜兰特说道,“这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都想像他一样。”

  凯尔特人队悍将杰夫-格林曾在雷霆队打球时与奥利做过队友,他表示:“他也许是我所见过最好的队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