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0分0板!希伯特拒绝采访 步行者大崩盘惹恼主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7日 10: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步行者近来的状态十分糟糕,过去10场比赛输掉了其中7场,东部第一的位置也拱手让给了热火。今日步行者在主场又遭遇一场惨败,以88-107不敌老鹰。

  “我们的表现差到了极点,我想这样的表现对于我们球队中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无可接受的。”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十分恼火。

  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全队在上半场仅仅得到23分,这也创下步行者队史上半场得分新低。此前,步行者上半场最低得分为27分,是在2004年与快船比赛中创造的。

  “在我看来,我们的首发五虎疲惫不堪,我们需要找到休息和比赛节奏的平衡点。”沃格尔继续说道。

  尽管对球队的表现十分不满,但沃格尔也不忘记对弟子们进行鼓励,“我相信这支球队的品质,我也相信我们的能力,”沃格尔说道,“我们需要重新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另外,在该场比赛中,希伯特全场仅仅出战9分钟,5投0中一分未得,没有一个篮板球进账。赛后,希伯特也拒绝了媒体的采访,“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希伯特说道,随后穿好衣服就离开了更衣室。

  沃主教练格尔和几名队友称,希伯特下半场比赛没上场是因为他看上去很疲惫,而且在与佩罗-安蒂奇的对位中表现很糟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